阿狗

经常咕咕咕(而且不会写文)
wb:阿狗很多墙头

【盾冬】当我想起了一切

☜此文为某次大冒险的产物√

 

☜以吧唧为第一视角,漫画为背景(其实基本上都是漫画内容……)

 

☜我的理解可能会和大家的理解不同,所以谨慎点入

 

以上能接受的就开始吧~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记起来!记起来你是谁。”那个美国队长和我战斗着,嘴里说着让我痛苦的话。

“你应该很坚强,但是这…这是软弱!

“记起来我是谁?

“真正的我——

“是将要杀死你的人!”

一拳又一拳地挥向他,脑子被他搅和的乱七八糟。然后,他跪下了。他说:“好吧,那么你动手吧,对我开枪吧。”


他哪里来的自信我不会开枪?


“如果你确实不知道我是谁…那么你开枪吧。”

你是谁?你是美国队长不是吗?我的敌人,我的任务。但为什么……我会不想开枪……


冬日战士,醒醒,那不是什么,那只是一个不同常人的人,他是你的任务!


于是我开了枪,但是美国队长躲开了,还抛出了他的盾,击中了我的背部:“呃啊!”

疼痛感袭来手上挂着的袋子滑下。等我爬起来的时候,指责的话语和惊讶一起涌出我的嘴:“你躲过了我的——嘿!不!”

我看到他手上拿着我要守护的东西——那个蓝色的魔方。他举起那块魔方,对着我严肃地说:“记起来你是谁”


 记起来你是谁。
 

正想反驳他的时候,熟悉地痛感从我的脑子传来,好像要炸了一样。我举起手捂住耳朵,痛苦的闭上了眼,眼前全是熟悉又陌生的、或许是属于我自己的回忆。

“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”

痛苦的声音从我嘴里出来,我感觉我似乎是快要死了。但……


那是……什么?

 

“当心!有子弹”记忆里的画面是那个美国队长,而我好像在他的身后。那是我吗?那个意气风发的少年,是我吗?

回忆一下子涌入,被改良的高级种族,红骷髅的面孔……飞机上左手被挂住的我,以及嘴里喊着“丢下它!Bucky!”的美国队长。但我似乎真的下不去了。在那之前,我好像还踹了他一脚?想到这,痛苦似乎减轻了不少。原来我真的认识他,我真的愿意为他赴汤蹈火。

后来我看到,红骷髅站在我面前,与我碰杯:“你是我最好的创造物,美国人最大的笑柄,让我们为他们的末日干杯!”

不,该死。这不是我,这怎么会是我……

 内心抗拒着这一切,这身技能,这些力量,以及这一条铁臂……

“不……不……”

我喃喃道。Steve——我现在可以这么叫他了吗——对我说:“一切都会过去了,Bucky……一切都会好起来的……”

他替我辩解:“Sharon…结束了,放手吧。他不是杀死你朋友的那个人……不再是了”

 

是这样的吗?

 
 

泪水从我的眼里流出来,我不知道接下去该怎么做,此时愧疚与悲愤一齐涌上我的心头,我无措地看着他:“队长…?你会怎么做……”

“什么?”

他疑惑地问我,手抚上了我那条罪恶的手臂。

“我怎么会…?不……你刚刚应该……杀了我。”

我喃喃道。藏在脑海深处的记忆就像深海里最危险的漩涡一样,想要把我拉进去,然后撕扯,搅碎。

于是我抢过他手上的,一切罪恶的根源——事实上只是我为了让自己好受点的说法——然后装作凶狠的说:“这个东西——这个该死的东西……所有那些为了它死掉的——无辜的人!”

我捏碎了它,蓝色的光芒从我的左手上放出。消失前的那一刻,我听到了Steve的大喊:“不——!!!!”

那一刻我觉得我有些对不起他。他似乎一直都在寻找我,一直都在后悔,似乎令我遭受这一切的人是他。他想要唤回我,他所做的一切,似乎有许多都是关于我……

然后,我在他的眼前消失。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不求小红心小蓝手,但是求各位给个建议什么的,我会虚心接受的www

 

评论

热度(8)